close

是我最近很喜歡很常聽的一首歌.....

中文歌詞:

BoA – Only One

走得越來越遠的你 You’re the only one

就如我曾愛你那麼多You’re the only one

但即使痛了又痛 即使像傻瓜般 Goodbye

即使再也見不到你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尷尬的面對面坐著

談論著瑣碎的事和互相問好

偶爾對話停下來的瞬間

冰冷的寂寞使我們凍結

此時此刻

我們變成了陌生人

雖然 總有誰會被留下來流淚不止

雖然 你一再嘗試不給我留下傷痕

但我討厭你小心翼翼的樣子 So I’ll let you go

我的愛啊 再見了You’re the only one

在分手的這瞬間You’re the only one

但即使痛了又痛 即使像傻瓜般 Goodbye

即使再也見不到你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突然我這樣說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好像放心下來了

是從哪裡開始 我們像這樣出錯了

我們不是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盼望著不同的地方嗎

那麼不同的開始和終結

那尖銳的落差

那刺著我心臟的痛

為何這樣相似

滿溢的心意在瞬間塌空

這樣子的我怎麼能站起來

我的愛啊 再見了You’re the only one

在分手的這瞬間也好You’re the only one

但即使痛了又痛即使像傻瓜般 Goodbye

即使再也見不到你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我什麼時候能把你清除腦海 (I will let you go)

一天 兩天 一個月 或者更長要幾年 (My baby can’t forget)

然後總有一天在你的記憶中

我這個人不會再活著 過去都將會抹去

Only one Only one

You’re the only one only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