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3g.3gmq.com/article/book_view.aspx?siteid=1000&classid=1869&id=49358&sid=-2-0-1-0-480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為你付出所有。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不求回報。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陪你從頭到尾。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寵你百般呵護。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愛你痛徹心底。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這樣對你愿意付出一輩子。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聽到關于你的一點消息就激動老半天。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看見一句你關心的話就高興的到處炫耀。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想起以前的點滴就會難過 流淚 。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你覺得不在乎的看的命還重要。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流浪都覺得是幸福的。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把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倍感珍惜。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走過曾一起走過的街角眼前出現卻是你的畫面。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平常連句話也說不好.卻愿意為你寫出這些。
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氣息.喜歡你的所有。
正因為在乎我才會愿意這樣。
正因為喜歡我才會愿意容忍。
正因為愛你我才會愿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
正因為這一切的一切我愿意不顧一切的擁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